Monday, November 7, 2016

11-11-2016 worship songs

腓 立 比 書 3:7-11 

只 是 我 先 前 以 為 與 我 有 益 的 , 我 現 在 因 基 督 都 當 作 有 損 的 。 不 但 如 此 , 我 也 將 萬 事 當 作 有 損 的 , 因 我 以 認 識 我 主 基 督 耶 穌 為 至 寶 。 我 為 他 已 經 丟 棄 萬 事 , 看 作 糞 土 , 為 要 得 著 基 督 ;並 且 得 以 在 他 裡 面 , 不 是 有 自 己 因 律 法 而 得 的 義 , 乃 是 有 信 基 督 的 義 , 就 是 因 信 神 而 來 的 義 ,10 使 我 認 識 基 督 , 曉 得 他 復 活 的 大 能 , 並 且 曉 得 和 他 一 同 受 苦 , 效 法 他 的 死 ,11 或 者 我 也 得 以 從 死 裡 復 活 。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your life?

第十二屆聖詩頌唱會 05 認識你 Knowing You


He knows and loves us, no matter what. We sin, He forgive, we fall, and He raise us up.
抬起我的頭 I Will Lift My Head

Holy Spirit please come and fill us up, we live for You.
充滿我-生命河靈糧堂(奔向愛我的神) Fill me, L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