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9

自我介紹

甲:和大家介紹一下您的大名是?
乙:Alice 陳
甲:那就稱您陳小姐,好不?
乙:不好!院長,姓陳、復健師,姓陳、社工,姓陳、護士助理,還姓陳。
甲:那就稱您 Alice,行不?
乙:不行,護士叫 Alice。
甲:那該如何稱呼您呢?
乙:您可叫我大陳、小陳、老陳,就是別幫我改姓。
甲:您,打哪來?
乙:台大
甲:喲!問您打哪來,您道學歷來了!? 感情您是院長的校友,台灣大學畢業的!?
乙:您這可反應太快了。我不是台灣大學畢業的,我是灣出生長的!簡稱, 台大。
甲:明暸,明暸,聽說您興趣廣泛,其中還包括相聲。
乙:說到這相聲啊,我可有研究了,舉凡說』、『學』、『逗』、『唱』這四門口技,我是樣樣都不會
甲:這小孩還挺誠實的!還聽說您用一句英文形容您的工作狀態。"I'm here, I'm there, I'm everywhere, but I'm nobody. " 這是什麼意思?
乙:四句成語,狡兔三窟,居無定所,四海為家,隨欲而安。
甲:您這一解釋我更糊塗了。
乙:營養師來了,我搬家。復健師來了,我搬家。
甲:您還搬,搬哪?
乙:所以我是四海為家,隨欲而安哪。
甲、乙:下台一躹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