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10-9-2015 worship songs

詩篇 Psalm 66:4 
全地要敬拜你,歌頌你,要歌頌你的名。
當我讚美 Praise You With All My Heart

約翰福音 John 15:5
我就是葡萄樹,你們是枝條。那住在我裡面、我也在他裡面的,他才結出很多果子,因為沒有我,你們什麼也不能做。
耶穌在我裡面 Jesus Lives in Me

詩篇 Psalm 139:1-4
1耶和華啊,你已經鑑察我,認識我。 
2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 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3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4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 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如此認識我 (粵語)(角聲使團-重投豐盛專輯)He Knows Me

誰像你如此認識我?在我四周前後環繞我。
我奔跑、我躺臥、我坐下、我起來,全部你也細察清楚。

年月有如閃電飛過,但你的手從未離開過。
看春光、看艷陽、看落葉、看冰河,你右手總晝夜扶持著我!

Chorus
我在地上年日你已經數算過,你心底的意念如海沙那麼多;
我在地極與天涯仍舊看顧著我--這高深的愛可測得透麼?

迎面障礙雖避不過,但我有主同在能衝破。
有北風、有巨浪、有禍患、有艱難,我藏身主蔭下昂然步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