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Luke 路加福音 15:3-32


串場敘述 (Jenny - Hightlight Part) ,總結(牧師)經文  PPT (  Luke ),謝場( Leo & Joanna 手牽手帶全體一起)。

3-7
牧人尋找一百隻羊中迷失的一隻 」
牧羊者  Hannah  : 回家前,數羊時發現百隻羊群少了一隻, Lei呢?慌亂中交待九十九隻羊安心小心等待他們回來
羊群 ( 鄭力,Hanqin,Irene,Queenie,Joanna,Leo,Daniel,Shelly,Cynthia Alice)Baaaaaaaa! 放心! 我們會在這兒乖乖的等你們回來
牧羊者 : Lei 呀!Lei 呀!你在哪? 擔心害怕狀
狼叫聲。( Sarah )
迷失小羊( Lei  Baaaaaaaa! 主人主人
牧羊者 : 可讓我找到你了,我們快一起回去和你的弟兄姊妹團聚吧!抱起 Lei: Lei 呀!怎麼才幾個小時不見,妳又長高了!沒事!沒事!我們快回家吧!
羊群、朋友鄰舍:可邀請會眾參與,一同歡喜。(Baaaaaaaa!

8-10
婦人尋找十個銀幣中遺失一枚的故事
婦人( Lucia 細數銅錢倆次(第一次用英文,第二次用廣東話),發現少了一枚,非常著急!Think! Think! 加上動作) 這時想起前一天與好友分享終於賺得十個銅錢,於是用手機好友視屏得知(友人- Kevin 告知, 可加動作)唉呀!我正要找你!昨天你來我這兒時說得口沫橫飛,手舞足蹈,不慎將其中之一銅錢甩到家中游泳池的最深處,知道那一小銅錢對的重要性,我剛剛才冒著生命危險,跳下泳池幫拾取,別擔心別擔心馬上用線上匯款方式將小銅錢匯給(婦人)頓時一小銅錢從婦人手機中掉出。太感您了!不跟你多說了,我得趕緊將這好消息告知親友。我找到了!我找到了!邀請親友(會眾)一起國語再一次數銅錢

11-32
浪子回頭的故事」
浪子(  Felix ):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
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
父親( Luke ):唉!
浪子Bye!  Bye!
串場敘述者( Joanna ):13-16
13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14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15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16
他恨不得拿豬所喫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浪子換裝成破舊衣物(由僕人 - Cynthia, Alice 拉一小布簾換裝)
小兒子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麼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罷,並檢視自己破爛發臭的一身。
串場敘述者:(與會眾互動深思問題)
當父親見到浪子的反應會是
. 鄙視他,不原諒,趕他走?(加表演:你這個不孝子,從今以後我不要再見到你!
. 叫他先去洗乾淨,再過來?(加表演:捏著鼻子叫浪子先去洗乾淨有什麼話再
. 不記前嫌?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 
父親:吩咐僕人拿來袍子、戒指和鞋子來,並叫僕人把肥牛犢牽來宰了同慶祝。

僕人:拿來袍子、戒指和鞋子。

父親:將袍子、戒指、鞋子與浪子穿戴上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大家就都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