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讚美操第七輯 Praise Dance 7 - (8) 賜安慰的神 God of All Comfort

哥林多後書 2 Corinthians 1:3-4
願 頌 讚 歸 與 我 們 的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父 神 , 就 是 發 慈 悲 的 父 , 賜 各 樣 安 慰 的 神 。我 們 在 一 切 患 難 中 , 他 就 安 慰 我 們 , 叫 我 們 能 用 神 所 賜 的 安 慰 去 安 慰 那 遭 各 樣 患 難 的 人 。Blessed be God, even the Father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the Father of mercies and the God of all comfort, who comforteth us in all our tribulation, that we may be able to comfort those who are in any trouble by the comfort wherewith we ourselves are comforted by God.
https://m.youtube.com/watch?list=PLmN9QGJfkyQVAs2vacZmg4eoZb5US6P-p&v=vgk8MeHUV_U

願 頌 讚 歸 與 我 們 的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父  , 
就 是 慈 悲 的 父 , 賜 各 樣 安 慰 的 神 。
我 們 在 一 切 患 難 中 , 他 就 安 慰 我 們 , 
叫 我 們 能 用 神 所 賜 的 安 慰  
去 安 慰 那 遭 患 難 的 人 (X2)
感謝神
我要頌讚 慈悲的父 安慰的神 憐憫的主 (X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