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爆笑餐廳服務員

This is a joke that I saw from YouTube, I want to ask you guys must use your imagination when listening, and pretend you are one of them.

容我口述一次這一爆笑演示,我要請各位不只用耳聽,請把你自己設身處地在這場景中。
你可以是其中任何一位要角或只是路人甲或路人乙,親身去感受一下。

場景:某知名中餐館
人物:七位食客、新進女服務員、女經理

場景一:
七位食客坐定一餐廳貴賓房大圓桌準備點餐。
食客:服務員,茶!
新進女服務員 (點數人頭):一、二、三、四、五、六、七。
食客(不耐煩的):倒茶!
新進女服務員 (點數人頭)七、六、五、四、三、二、一。
食客(不耐煩的)問:服務員,你數(屬)啥啊?
新進女服務員(靦腆的回答):我屬(數)豬!?
食客(生氣拍桌子):你什麼意思啊!?
新進女服務員(靦腆的回答):我是1983年 10 月 1 號生的,確實屬豬!?
食客(尷尬):哈!哈!

場景二:
食客(拿著菜單)問:服務員,報(抱)一下。欸!我說,報(抱)一下,沒聽見啊!?
女經理:秀,就埃個報(抱)一下吧。
新進女服務員(靦腆的回答):那我只抱的女的,不抱男的, 行嗎!?

場景三:
新進女服務員名:端菜上桌,沒發現把客人的茶水絆倒灑到食客的褲子上。
食客:服務員,怎麼辦(扮)啊?
新進女服務員:怎麼扮(辦)都行,你想怎麼扮(辦)就怎麼扮(辦)。
食客:你們這一般都怎麼扮(辦)的。
新進女服務員名:要不,我幫您扮?
食客:那行,來吧。
新進女服務員名:伴剛端菜上桌的麻辣涼粉。
食客 (默默無語!)

場景四:
新進女服務員:先生,這你要蘸(站)著吃。
食客(食客站起身吃)。
新進女服務員: 先生,你有什麼需要嗎?
食客:沒有啊!?
新進女服務員:那你就請坐下。
新進女服務員:先生,這你(站)著吃。
食客:你到底要我站著吃還是坐這吃?
新進女服務員:示範給食客看。
食客 (無語)

場景五:
餐廳送上最後一道免費菜。
食客:誒!服務員,這是什麼東西?
新進女服務員:王八(烏龜)蛋。
食客:服務員,給分一下吧。
新進女服務員 (面帶難色)。
食客:叫你分一下啊。
新進女服務員(無奈狀):這怎麼分,你們七個人,有六個王八(烏龜)蛋!?
全體倒下(被打敗了)

The reason why I ask you guy using a different way to enjoy this joke, try to put yourselves into the scene instead of only listening to it, is, later when we do the bible study, do the same, using your imagination to walking through the bible era together to get a better feel, version and understanding about it.

And try this so when you are reading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